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胖人租房“赚“到了?减4斤可抵1万日元房租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财经   更新:2018-6-11 15:5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揭秘】日本胖人租房“赚“到了?减4斤可抵1万日元房租!


最近,日本埼玉县的概念合租屋推出一个活动,就是减肥抵房租!


只要住户减去2公斤体重,就能抵消1万日元房租,约合人民币580元,所以入住攻略就是先吃胖点再搬家!


这家出租屋主打健身和节食,还提供强化小组训练、私人健身教练、瑜伽以及烹饪课程。


近年来,概念合租屋在日本发展迅速,有相同兴趣爱好的人合租在一起,能交朋友还能省钱。比如在东京就有程序员概念合租屋,程序员们住一起,互相交流编程知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