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155cm日本小女生假期出游7套显高心机搭

作者:佚名  来源:小不点大时尚   更新:2018-6-17 20:2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端午小长假当然要穿得美美地出去玩,既要舒适又要时尚,还要有特色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小个子们就学学这位日本的小个子时尚达人,假期里穿出自己的个性来。



个性字母印花T恤搭配荧光感绿色阔腿裤,大胆的撞色,很有个性又时尚。再扎一条跟字母印花同粉色的腰带,显高又别出心裁。假日出游穿搭就要不拘一格,尽情展现自己的个性。



姜黄色可爱T恤搭配棕色短裤,同色系显高又很阳光,裤管的小摆边设计俏皮又很显腿瘦。搭配可爱海军帽,为整体造型加分。



藏蓝色套装,宽松的背心、宽松的阔腿裤,整体慵懒文艺又很时尚,随意搭配一双深色凉鞋就可以开心度假了。



橡皮粉针织背心收获满满的少女心,背心清凉又能露出完美的锁骨和颈部。搭配牛仔小脚裤,又有几分休闲感。很简单又耐看的一套穿搭。



既然是出游怎么能少了长裙呢,估计在景区能看到太多印花长裙,小个子宝宝们不如就穿件不一样的,白色一字领长款纱裙,又纯洁又梦幻,搭配时尚粉色帆布鞋,混搭风格更加时尚。不多拍几张照片都对不起这好看的造型。



白色修身七分袖T恤搭配高腰阔腿牛仔裤,显高又休闲时尚,简单的穿搭更加耐看。



外出游玩也要注意气温变化,记得备一件薄款外套。内搭的白色T恤搭配浅灰色阔腿裤,外套选择竖条纹衬衫开衫,文艺又淡雅。竖条纹有显瘦的视觉感,搭配一条棕色细腰带,突显腰线更显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