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大热的“食物抵消减肥法”,烤肉、汉堡照吃也能瘦瘦瘦?

作者:佚名  来源:增肌哥   更新:2018-8-2 18:4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经常说,减肥要拒绝一些地雷食物,比如烤肉、汉堡、炸猪排等高热量食物。



但最近日本掀起了“食物抵消减肥法” ,提出这个减肥法的人是日本瘦身专家、减肥健康协会理事伊达友美,她出过好几本减肥方面的书籍。



最近她在日本最新热播电视节目中,提出几种可互相抵消的食物组合,高热量、低热量食物一起吃,就可以免去可怕的易发胖危机。



她认为:像意大利面、拉面、烤肉等易胖的食物,在体内转化成脂肪是需要时间的。



通常,碳水化合物只要12小时,而脂肪、蛋白质则需1~2日。


所以,如果能在形成体脂之前,吃下燃烧脂肪的营养素,就能有效代谢掉过量的碳水化合物和油脂,利用“抵消”的概念达到减肥目的!



其中有真实案例,节目中的艺人金子朋子用此减肥法,在3周瘦了3.8公斤、腰围减少了12.4公分,真是unbelievable!!



来看看其中的一些食物抵消减肥的搭配组合


1、御好烧+西柚汁


御好烧是日本的一种铁板烧小吃,含有的较高的油质和糖分。



据说吃完御好烧,喝100%纯西柚汁,就可以排出多余的糖,提升代谢,让残留体内的卡路里变少,来达到减肥效果。



2、拉面+香蕉


拉面是很常见的日本料理,通常含过多的盐分,汤头较咸。


容易水肿的人,如果在吃了拉面后吃跟香蕉,或者来一杯香蕉奶昔,就可以抵消拉面里的盐分,隔天起来也不会有浮肿的问题。



一根就能抵消掉大约一碗拉面的盐分,而且香蕉里的维生素B6和维生素C、钾、镁、矿物质等等,还有助排便、拍出毒素,加强体内环保。



3、烤肉+黑咖啡


不管是日式烤肉还是韩式烤肉,烤的滋滋响的肉片都是让人挪不动脚的。


如果在减肥的时候吃烤肉,那就一定要配上黑咖啡。因为黑咖啡里含有咖啡因和单宁酸,能抑制烤肉的脂质吸收。



但人在一天内若喝超过2杯咖啡就会影响健康,所以不要为了多吃烤肉就盲目靠黑咖啡减肥啊!



4、汉堡排+萝卜泥


日本餐厅经常会把汉堡肉和白萝卜泥搭配在一起,汉堡排多半使用绞肉、富含油分。



萝卜泥则有蛋白质分解酵素“蛋白酶”、和脂肪分解酵素“脂酶”,不仅可以解腻,还可以来抵销油脂,促进消化,搭配肉类再适合不过了。



5、意大利面+苹果汁


餐厅里的意大利面,一般碳水化合物比例较高,吃完后血糖会急速上升,刺激胰岛素分泌,导致醣类转换成体脂堆积。



而苹果汁中含有渗调蛋白可将营养素转换成能量,提高代谢。



这种“食物抵消减肥法”的理论让原本易胖的高卡路里食物吃下去杀伤力减缓。


人人都想边吃边瘦,难怪这个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想尝试看看。



小编提醒 :“食物抵消减肥法”最多是一种补救措施,并不代表你能毫无顾忌大吃大喝,毕竟控制饮食+适度运动,才是最有效的减肥之路。


大家对这个减肥法怎么看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