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这对日本夫妻开始只爱画画,却一不小心成了人肉照相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窗   更新:2018-5-30 20:2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下图中的两包卡乐比薯条,其中一包是「假货」,你猜,真正的卡乐比薯条在左边还是右边?



实际上,右边的卡乐比薯条根本连实体都不存在,它是由日本静冈县的超写实画家「ポルカノエ」创作而来!


▼详细的创作过程


别看影片仅有短短的2分多钟,画家ポルカ实际每次创作,都要花上近12小时的时间和精力。



自2013年起,画家ポルカノエ那画着画着就变成照片的画,吸引了很多亲朋好友,后来干脆和丈夫一起成立了工作室。



两人开设了YouTube频道以及Twitter等专栏,妻子负责绘画,丈夫担任影片剪辑,作品的完成度之高令人叹为观止,目前已累积超过84000订阅人数。



无论是午后红茶、水信玄饼、水果糖、梅酒、清洁剂、夹心吐司、袋装面、小熊饼干,在ポルカノエ笔下,总能画得和实物几乎一样!



在小见看来,这哪里是画?分明就是照片啊!人肉照相机的称号送给她真的是当之无愧!大家都是人,为什么差距就那么大呢!



①作为一个宝宝,夏天好想要一支这样的防晒霜!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