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颠覆传统掏耳习惯!热销日本带吸力的电动掏耳勺,让掏耳朵变得更享受,更安全!

作者:佚名  来源:创意果子   更新:2018-5-31 18:3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还在用下面这种掏耳勺掏耳朵么?




或者是用棉签来掏耳朵?




使用棉签掏耳朵,如果一不小心就耳垢往耳朵更深处推,有可能导致耳朵发炎发痒!



而且棉签都是一次性使用的,不够绿色环保。



使用金属掏耳勺,如果掏得太深还有刺穿耳膜的风险!



更不要说给宝贝们掏耳朵了,娇弱的耳膜更需要悉心保护!普通的棉签根本无法帮宝宝解决耳垢问题,掏轻了没效果,掏深了怕弄伤……



但是有耳屎不能不挖啊!谁能忍心放弃掏耳朵所带来的极大享受和幸福感?



归根究底,不是你掏耳的姿势错了,而是你没有一个好工具!这是硬伤!


现在,科技改变命运的时候到了!小编果子发现了一款自动掏耳神器 ,革命化耳朵清洁和耳垢清除的新方式,完胜传统清洁法!



市面上同类的电动挖耳勺有很多,小编果子觉得最关键的就是看安全性,以及舒适度。


为什么这款挖耳勺安全性足够好呢?



首先,它采用硅胶富有弹性柔软材料设计而成,勺头顺滑无毛刺 ,即使是手残党因力度把握不好触碰到了耳膜和听小骨,也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该产品配有成人与儿童两种款式勺头,替换方便快捷,一家老小都能适用。


操作也超级简单,按下机身上的电动开关,把这个电动挖耳勺塞进耳内,就会自动吸附耳垢了。



小编果子实测过,它的吸力还是很强劲的。不用插入耳朵太深的地方,就可以把耳垢吸出,清洁更加彻底。


相比较金属棒掏耳勺,这种掏耳朵方式效率更高,并且不会将耳垢推入内耳,有效防止耳膜受到伤害。


接着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款电动掏耳勺舒适性方面的体验。


虽然它吸力强劲,但发出的声音还比较温和,震动也很小,用它掏耳就像是给耳朵做SPA一样。



另外,它还有另一个人性化的设计就是,在掏耳勺的基础上加了一个LED灯



如果你是给孩子掏耳朵,只需按下机身上的LED灯开灯,就可以更清楚看清耳道,彻底清附耳垢。



最后,清洁吸附的耳垢也相当方便,拨掉耳勺,将后半部分的耳垢过滤器吸附的耳垢倒出来即可。



小编还测试过某宝上面的廉价的电动掏耳勺,做工比较粗糙,吸头是塑料而不是硅胶的,打开开关之后,就会感受到震动过于强烈,而且还没有照明灯。



某宝上用七号电池的廉价电动掏耳勺


让我们再来看一下使用视频,


更多了解下~



人的耳朵有很多敏感点,这款电动掏耳神器能安全,快捷地清洁耳垢,同时还能按摩耳朵缓解疲劳,小宝宝再也不怕掏耳朵痛了。


掏耳新科技


耳朵spa神器


原价/99元 粉丝特惠价/68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