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一觉深睡眠,VENEX拯救上班族,这件日本货又要火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8-6-2 8:1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06-01 中华网投资


随着现代经济及信息技术的发展,工作压力和舆论压力也同样与日俱增,失眠成为随之而来的问题。另外,睡眠时间不规律,也成为困扰工作一族的难题。在每日上班的公交及地铁途中,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疲惫困倦的年轻人,白天大多数要面对电脑进行繁重的工作,晚上又习惯玩手机一直不肯放下。长久的不规律睡眠导致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其中也伴随着各种失眠问题。


据一项关于中国人睡眠的报告显示,近七成(67.9%)的中国人受到失眠困扰,其中26.6%的人每周都会失眠,6.4%的严重者每周失眠次数达3次以上!长久的不良睡眠会导致身体各方面素质的下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从而导致睡眠压力加剧,造成恶性循环。


多数人在面对这样的问题时,会选择从枕头入手,殊不知,在日本的顶尖科技下,已经研发出能够穿在身上的解决睡眠神器。它便是VENEX休养衣。


VENEX休养衣是由日本株式会社VENEX、东海大学、 神奈川县的产学公协作事业共同开发的产品。将以纳米白金为主原料开发的特殊素材“PHT”捻入纤维中,使布料发射出微弱的电磁波,从而直接刺激到人体的树突状细胞,使“副交感神经”处于优势地位。这是VENEX所特有的休复技术。


而为什么副交感神经处于优势地位可以达到休养效果,其中也大有文章。科学论证,副交感神经处于优势地位时,可以使肌肉放松、血管扩张、促进血流。并通过促进代谢,促使代表疲劳物质的废弃物排出,从而达到促进睡眠的效果。VENEX休养衣还拥有改善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的效果,堪称黑科技神器。


此外,众所周知的是,明星人群的工作要面对粉丝及社会舆论,压力也相对较大。因此,休息与睡眠对明星来说显得尤其重要。据记者了解,日本知名女星北川景子曾经透露过,自己便是VENEX的粉丝,而世界花样滑冰大满贯选手羽生结弦,也是VENEX的忠实用户。


VENEX除了具有促进深睡眠,改善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的作用,更可以减轻运动后的产生的疲惫感,无怪会受到众多体育明星的青睐,甚至曾于2016年,被德国国家游泳队指定为运动员休养时使用的专用服装。


VENEX休养衣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作为一件高科技休养产品,又是以服装的形式展现,符合大众的日常选择需要,想必随着产品知识的普及和品牌知名度的增加,VENEX将再次掀起一番休养狂潮。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