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介绍日本柴犬8点外形特征

作者:佚名  来源:goupuzi   更新:2017-5-12 11:2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柴犬公母体形


雄性肩高大约在14.5-16.5厘米,雌性肩高大约在13.5-15.5厘米。理想的肩高是各自性别所允许的肩高范围的中间值。


2、柴犬公母体重


在理想肩高条件下的平均体重,雄性为23磅,雌性为17磅,雄性肩高与体长的比例约为10:11,雌性略长一些。


3、头身比例恰当


头部脑袋中等大小,与身躯的比例恰当。前额宽而平坦,有轻微的凹槽,止部适中。表情为强大而自信的凝视。比起秋田犬,柴犬的头部略微显圆。


4、耳朵为三角形


耳朵呈三角状,稳固地竖起且小,但与头部及身躯的比例恰当。耳朵的距离分的较开,直接向前倾斜,倾斜的耳朵背面与圆拱的颈部融合。


5、眼睛为深褐色


眼睛颜色为深褐色,眼圈为黑色, 形状有点接近三角形,位置深,向上、向耳根外侧倾斜。


6、尾粗壮而有力


以镰刀状或卷曲状卷在背后。鬆弛的单卷或镰刀状尾巴,尾尖指向颈部,几乎与背部平行的姿势是首选的。双卷或镰刀状,尾尖指向上方是可以接受的。尾巴位置高。


7、被毛直而僵硬


双层被毛,外层被毛直而僵硬,内层底毛柔软而厚实。脸部、耳朵和腿部的毛发短而平,身躯上的防护性被毛直立着,尾巴上的毛发髮略长,且直立,像刷子形。


8、步态敏捷轻盈


动作敏捷、轻盈而有弹性。小跑时,腿部趋向于向身躯中心线收拢,背线保持稳固、水平。前躯伸展和后躯驱动都显得适度而有效。


日本柴犬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