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等你爱我!日本大分县上臼杵站站名换上心形标志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5-30 20:1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等你爱我!日本大分县上臼杵站站名换上心形标志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JR上臼杵站位于大分县臼杵市福良。该站站台上的站名标识被替换为“Kamiu♡(suki,日语意为喜欢)”。这是臼杵市政府为推进让大家爱上此地的“U♡(suki)”计划,继2月设置臼杵站标识后的又一举措。包含了想要借助Instagram及推特等社交网站(SNS),让此地在全国范围内广为人知的心意。


上臼杵的站名标识,在得到了JR方面的同意后,于5月14日设置。白色与大大的红色心形标志相互辉映。在下行线方面,位于下一站“臼杵”站的文字,也由“suki”变为了“♡”。


在2月设置臼杵站标识之时,正如事先设想一般,SNS上的投稿源源不断。位于岛根县云南市的JR木次(读音为:Kisuki)站,也设置了“Ki♡(suki)”的站名标识等,反响热烈。


臼杵市还制作了使用相同标志的贴纸等,意在今后与该标志一起,对外传达该市的魅力。


责任编辑:孔庆玲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