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超级美女?甜美可爱的他抱孩子晒照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byte.com   更新:2017-11-27 17:2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未来网综合报道(www.k618.cn 中央新闻媒体)日本歌手谷琢磨,拥有白皙皮肤、圆滚滚的大眼睛,乍看是一位样子甜美、正值年轻的少女。但近日网友却发现“他”竟然是一名年届40、已婚并育有一名女儿的大叔。



谷琢磨于上周五(17日)刚好40岁,故于Twitter上公布与女儿的合照,留言说:“我当爸爸了!”原来,当天是他的生日,在这一年,他跟自己的太太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不过,其附上的照片才是众人热议的原因,谷琢磨在照片中绑起双马尾、身穿蕾丝花边裙装,令人怀疑“他”是妈妈才对。该张相片目前已获1.6万人转发,逾2万人点赞。











谷琢磨身高1.62米,体重47公斤,照片看起来像个可爱的小女孩,但其实他已经40岁,是一个中年男子。他于2005年起,在歌谣摇滚乐队“实验台天竺鼠”担任主音歌手,穿女装的契机是2011年时,有杂志的女模特儿突然缺席,结果被拜托顶替。从此之后,即使在舞台上表演,他也一直男扮女装。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谷琢磨于2015年更新驾照,竟顺利以女装照片通过,获得“国家承认”。


不少网民得悉谷琢磨背后的“真相”后,不能相信事实如此“残酷”,曾经为“她”而心动的女神,竟然是一个中年大叔。还有不少女网友表示“身为女生我自叹不如”“真的太美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