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交通安全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    更新:2017-11-23 10:0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媒体11月20日报道,18日,以呼吁交通安全 为主题的“2017台场交通安全活动”在日本东京都青海地区的五彩城拉开帷幕。活动中,青春靓丽的大学生“选美皇后”们身着交警制服现身。


这些制服是今年6月份京都新宿警察署为感谢“选美皇后”积极参加交通安全活动送上的礼物。活动当日,7位佳丽身着警察署专门的制服,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目光爱恋》等两首原创交通安全歌曲。


2014年选美小姐岡田彩花来自日本成蹊大学,她表示,很多家长携孩子前来观看,小朋友们在现场还一起跟着音乐舞蹈,十分活跃。同时她也希望这些原创歌曲能够录入日本NHK“大家的歌曲”这一歌单之中。(实习编译:刘一萱审稿:马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