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最美大一新生长这样 网友无情嘲笑:D级妖怪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23 10:0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 大一新生选美比赛,日前冠军人选出炉,不过却被网友酸“审查标准是谁”,甚至查出冠军是前SKE48成员,认为主办单位想顺势炒作。


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19日日本东京举办AGESTOCK2017活动,其中也发表了日本最可爱大学一年级新生选美的冠军,为名古屋外语大学外语学系的大胁有纱,亚军则是五十岚爱(五十岚あい)以及刈川胡桃(刈川くるみ)这两位。


大胁有纱得奖后说:“能获得这个选美冠军感到相当的光荣,至今为止都相当的努力,日复一日的累积实力才获得了这个奖,今后也会更加努力。”另外两位亚军则同样以女主播为目标,获奖以后感觉有踏出第一步的感觉。


不过网友看到冠军长相后,后纷纷酸说“可以说一下主办单位审查标准是啥吗”“以《幽游白书》来比喻的话就是D级妖怪”“左一跟左二比较棒”,甚至有网友认出大胁有纱其实是前SKE48的成员,质疑“不会是粉丝灌票吧”“以前还比较好看长大劣化了”“或许主办单位觉得这样比较有宣传效果”。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