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这个日本00后被off-white跪舔!比90后更懂潮流?

作者:佚名  来源:YOHO   更新:2017-6-17 8:4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这期将要介绍给大家的人,其实是带有很强私心的~



小编是因为身边的朋友们才知道这孩子,很久之前他们不约而同的发他的照片给我看,同时又都在感慨“好想以后有个这样的儿子啊!”


在翻了他ins后,我彻底被圈粉了~



右边这个



之前说带有私心的介绍给大家,还有一点原因是因为一般人对于他的风格评价褒贬不一,小编也很想知道你们的想法~


只能用酷来形容14岁的他



身处快资讯时代,多数人对于“年少成名”这个词应该都感到麻木了,什么“95后,00后。” 就像我关注的时候知道这位叫Yoshi 的小朋友当时13岁,一点也不惊讶。


我欣赏他的是对自身风格的塑造和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酷劲儿。




Vogue杂志照


别看Yoshi的ins粉丝才刚突破30000,跟那些动辄百万粉丝的网红根本没法比较,可是他成功吸引到了著名时尚杂志Vogue的关注,不久前Vogue的团队专程飞到东京采访了这位网络小红人,杂志标题直接称他“东京最酷的孩子Yoshi”,杂志后续公布了他的报道成为了网络转载最多的文章之一。




Yoshi在网络上的走红主要归功于Virgil Aboloh(侃爷的造型师兼高街品牌OFF WHITE主理人)主动在ins 上 po出了和他的照片。当天Yoshi小朋友为了见自己的偶像鼓起勇气去参加了OFF WHITE东京新店的开幕活动。



现场当他娴熟的用自己的方式将OFF WHITE新款衣服搭配出一套套造型的时候,吸引到了Virgil Aboloh的注意,Virgil Aboloh主动要求和他合影又交换了联系方式。





其实在结识Virgil Aboloh之前,Yoshi在日潮圈子里就已经小有名气了,因为这孩子放假时唯一的爱好就是到处逛街,被街牌杂志捕捉过多次,可以看出早期Yoshi的服饰风格比较偏向原宿街头风,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和尝试,转型成现在的朋克少年。




这个2003年出身的PUNK小鬼现阶段将崇拜的 David Bowie 和 Sid Vicious 视为缪斯,小编很惊讶这个年纪的他是怎么知道这俩人的。


潮人都爱电梯间


高能来袭~










把电梯间当秀场的少年


这系列照片可以看出Yoshi在服饰搭配方面大胆的混搭风格,高级时装搭配街头潮流还有很多的古着,专业大片pose结合他的厌世痞子表情,朋克金属饰品和大人靴的运用给造型质感加分,连女装都可以轻松驾驭,不服都不行啊。


一套套价格不菲又不带重复的装扮,莫非他是个星二代富二代?




其实Yoshi来自在一个日本普通家庭,父亲是香港人工作是室内设计师,母亲是日本人在纤维厂做销售部长,生活中两位都没有特别打扮的习惯,Yoshi的风格完全是靠自己从小学开始不间断的摸索尝试中建立的。他的父母表示一直严格要求门禁时间还控制他的零花钱,并没有为了帮助他买衣服多给甜头。




Yoshi所有的衣服都是靠自己节省的零花钱淘来的,所以特别爱惜每一件自己买的衣服,不断的用它们和别的款式搭配新造型 频繁的着用。


不过现在的他应该不需要靠节省来消费了,从ins走红后商业活动和拍摄工作接连不断,同时众多明星艺人,设计师,造型师,摄像师开始向他明送秋波~


明星,潮流icon都爱他



Yoshi 在 Trump Room



和 Una





出席活动







TOKYO GIRLS COLLECTION都邀请他



和杂志总监Nicola




和Yoon 和Sita



Yoon在杂志访问时谈起Yoshi激动的说把他当自己的弟弟一样,不仅经常在店里互动还请他当新季度的模特,羡慕羡慕。




谈起未来打算,Yoshi早有了明确的目标和自己的规划。他对采访他的时尚潮流频道博主说:“要当日本的Virgil Aboloh。”


但这并不是说说而已,实际上他是真的这样去做了,在不上学的时间里父母同意他跟随设计师学习画图和学习帮别人造型。




在学校生活中,Yoshi这样的应该没有几个朋友,但他对此并不在意,他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并打算为此努力很长一算时间。


在我看来~


现在的他也只是个拥有稚嫩微笑的14岁少年。


未来谁知道呢?



想起自己的14岁每天奔波在各种补习班,也还不知道以后要干嘛,心中泛起一阵阵酸楚。


为了让你们早点塑造出自己的风格,给大家推荐几款经久不衰的造型单品~


Yoshi 也频繁穿着的 马丁和VANS ,条纹T和破洞牛仔~





◄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以上单品及更多的选择 点击“阅读原文”全部在YOHO!BUY有售哦)



注意!注意!!


Yoho!Buy有货618年中大促开始啦!


各大潮牌限时五折


你爱的潮物都在限时折扣


还不快戳阅读原文进入主战场~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