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超萌又暖心:日本"猫头鹰咖啡馆"正流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6-16 15:5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现在,日本各地“猫头鹰咖啡馆”的数量正逐渐增加,而可与好几种猛禽亲密接触的咖啡馆“猫头鹰之森”就颇受欢迎。



来源:咖啡馆“猫头鹰之森”官网


据报道,从位于日本神奈川县平塚市的平塚车站,步行数分钟便可抵达开在大楼一楼的店铺。一推开店门,约20只猫头鹰便同时望了过来。



来源:咖啡馆“猫头鹰之森”官网


从双手环抱起来那么大的大型猫头鹰,到扇动着毛茸茸翅膀的雏鸟,几乎全员都瞪着一双圆圆的眼睛。



来源:咖啡馆“猫头鹰之森”官网


据悉,经营这家店的店主长年繁育猛禽,住在店里的都是经孵化破壳而出、在精心照料下日渐成长的鸟儿们。店主说道:“它们以为自己也是人类,所以不怕人。”


顾客可在店里让猫头鹰站在自己的手臂或肩膀上。虽然严禁使用闪光灯,但允许拍照。店主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尽情享受与猫头鹰一起度过的时光。”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