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模特竟是中国人?日本网友热议“身为日本人真好”海报

作者:佚名  来源:PConline   更新:2017-5-11 9:4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直以来,民族主义是最容易引起共鸣的,不管是在哪个国家或地区都一样。而最近,日本全国大街小巷张贴了许多写着“身为日本人真好”的宣传海报。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张宣传日本民族自尊心的海报,其模特竟然不是日本人。据日媒报道,海报中的女子其实是一位中国模特。



先来仔细看一下这张海报,背景是日本国旗,左边和下方用日语写着“身为日本人真好”、“将荣耀放在胸口,举起日本国旗吧!”,右边是一位模特,脸上P着粉色红晕。


问题出在这位模特上,据日媒调查,这位模特的图片素材来自素材网站http://www.gettyimages.co.jp/。



据介绍,这个网站里都是各种带着水印的图片素材,如果想要使用的话需要付费购买。日媒找到了这位模特的素材页面,上面清楚的写着:这张照片来自中国北京。并且在关键词中也有中国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