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选购日本秋田犬常见的错误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goupuzi   更新:2017-5-12 11:2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秋田犬产自日本,是日本国民及其喜欢的狗狗。被引进中国后,也受到了人们的热烈欢迎,饲养一只秋田犬在一时间成为一件特别流行的事情,让秋田犬在一时间也炙手可热,这也让很多的商人有机可乘,将杂交的秋田犬流放到市场上。那么你知道在国内购买秋田犬需要注意哪些吗?


1、狗要买2个月的才好?错,这个时候是危险最大的,小狗死亡率最高的时候,当然也是最便宜的时候,40-60天出细小和狗温最严重


2、打样犬,店里的小狗就是,门面上打样犬生的?错,公狗不用看,母狗看看奶子是不是涨大,不涨的就说明这个狗起码在半年内没有生过


3、毛色,黑白色要纯,不能有杂毛,狗狗是双层体毛,外面一层长且硬,里面的柔软且短,多为白色和淡黄色,国际akc标准接受任何毛色的宠物狗参加比赛,


4、养犬人是什么样的,最好能到犬舍去看,切忌到狗贩子处买狗。


5、三火蓝眼才是纯种?错,一窝如果是6个出现3火蓝眼的概率大概是4个,还有一个鸳鸯眼,一个黑眼或褐色眼,狗贩子炒作三火无非是要多卖钱


以上这些是选购宠物狗常犯的错误,如果你想要饲养一只秋田犬,就要避免这些常见错误,让你饲养的秋田犬是最健康的,也是最值得你喜爱的。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