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小发夹大作用 给发型来个美容“小手术”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常一个造型总要花些小心思才能胜人一筹,例如,加个发夹!没错,不要看小一个小小的发夹,它可以为你的发型改变起到大作用,本期PCLADY美发周刊为你介绍三款发夹的妙用,给发型来个美容“小手术”,不知不觉美到旁人哦。


小发夹大作用 给发型来个美容“小手术”


一字夹“小手术”


一字夹通常给人很普通甚至老土的感觉,那是因为你没有将一字夹用对方法,像模特这款发型,利用一字夹做出优雅的淑女半扎发,清新甜美,效果非常好!快看它的DIY过程吧。


小发夹大作用 给发型来个美容“小手术”


Step1:从耳边分别取一束头发向外扭紧并往后脑勺方向合并。


Step2:把两束扭紧后的头发放到一起,用一字夹夹住,注意要把底部的头发也一并夹近里面。


Step3:一手拿着一字夹稳住,一手把扭紧的头发轻拔放松,再闭合一字夹,做出发丝自然垂下的感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