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驻日本使馆邀请资生堂举办美容化妆讲座

作者:佚名  来源:mfa.gov.cn   更新:2017-10-2 19:1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8日,为配合国庆招待会,充分展现中国女外交官风采,驻日本使馆邀请资生堂集团为使馆女外交官举办一年一度的美容化妆讲座,并现场为大家化妆。使馆女外交官约40人参加。



大使夫人汪婉参赞在致辞中对资生堂连续十一年坚持为中国女外交官举办美容化妆讲座表示感谢。她谈到,讲座不仅帮助大家提高了化妆技术,通过互动交流双方也增进了友谊,十一年来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佳话。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美的向往和精致生活的要求愈来愈高,资生堂自36年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准确把握中国消费者需求,如今已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希望通过此次化妆讲座,各位女外交官更加了解资生堂和日本,而资生堂也能更加了解中国。


资生堂集团全球总部秘书部太田敏夫经理介绍了资生堂与中国的深厚渊源和资生堂学园的情况。资生堂学园成立已有58年,总计约18000名学员从这里毕业,其中中国学员占了很大比例。资生堂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希望今后能继续加深与中国的合作关系,更加努力为发展两国民间友好关系尽绵薄之力。


随后,资生堂资深美容顾问做了美容讲座并现场指导化妆,20多位女化妆师根据每位女外交官的肤色、脸型、着装等精心设计妆容,使各位女外交官神采奕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席晚上的国庆招待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