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防红外线护肤品在日本畅销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8-10 10:4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红外线是导致皱纹和皮肤松弛的原因,日本消费者对防红外线护肤品日益关注,其中30多岁的女性是这类产品的核心消费群体。


例如,爱眼公司推出一款红外线难以穿透的镜片。这种镜片的表面具有特殊涂层。另外,资生堂公司今年1月发售防红外线防晒霜。共同社8日报道,这款产品的销量是同等价位防晒霜去年销量的1.5倍。


大阪市公司职员冈村奈津子现年36岁。她说:“以前不知道红外线对皮肤不好。我今后要认真采取对策。”(卜晓明 新华社微特稿)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