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近半人群不再歧视整容 10%女性有整容美医经历

作者:佚名  来源:199it.com   更新:2016-8-7 19:3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470500424-8713-Q0MGJIhsILtogBf4OziblOnCG9Gg


你是通过颜值选择对象的吗?第一印象是重要的一点,而且生活中有这种人的吧。但是如果知道那个外表是人造物的话还能接受吗?


我们编辑部(原文作者,下同)就“知道自己的对象以前整过容的话会怎么样?”这个问题,对日本20-60多岁的500名男女进行了询问。


即使整容暴露了,持否定观点的人也在少数


1470500424-2558-pPCmTbpNuFtmbTD1Ir5qEtWJ5RaQ



半数以上的人即使知道了对象以前整容过,也表示“漂亮就好”或“不在意”。


另外如果算上那些能够忍受的人,大约有九成人最终能接受对象整容的事实。


实际上做过整形手术的有多少人?


像这样,看起来比较能被人们接受的美容整形手术。最近不用手术刀的“微创整形”手术也在增加。


那么做过整形手术的人实际上有多少呢?于是我们就在民意调查网站“mind sonar”中调查了一下。


1470500424-2631-75vHYLibhMR5cxwKpGSIfy2S8cSg


能看出全体的比例是7.6%,女性的比例更高有10%的人经历过整容。10人中就有一个人整过容,你遇到的人中即使有也不奇怪。


整容也在主妇之间静静流行


那么在此悄悄告诉大家主妇整容的情况。向周围的主妇打听了一下“烦恼到想要整形”的排行榜,如下所记。


第一名:法令线


第二名:色斑


第三名:皱纹



即使使劲按摩,花了巨大的费用,也不会看到铭刻的色斑和皱纹产生剧烈的变化。因此,女性杂志里有许多美容整形的广告。


另外取材的主妇中也有人光为了整形就去韩国消除皱纹。


由于整容逐渐变得更贴近人们,以前我们的报道中也有减肥成功就对整容怀有异议的人。


只是健康的瘦下去,厚而凹的眼睛就会变成小时候那样的双眼皮,和头在一起的下巴也会变得紧绷,凹下去的鼻子也会翘起来。


虽说是为了美,不过先不依赖手术,自己试着去努力可能会更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