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女偶像坦露整容历程 痛不欲生宛如活在地狱般难受

作者:爆红  来源:北京文艺网   更新:2019-2-12 11:0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报道,日本女偶像明治外型亮眼,还拥有一张精致的巴掌脸蛋,去年更因为在电视节目上坦承是人工美女,至今已花去700万日币(约43万人民币)爆红。只是她近日也再次透露为了变美背后所承受的痛苦,坦言在削骨手术后痛不欲生,宛如活在地狱般难受。


曾坦言整容是她一生中做过最努力事情的明治,近日再次接受媒体访问,大谈整容心路历程,坦言从大四开始整形,因为当时她在女僕咖啡店打工,看到长的漂亮的女生受欢迎,但长相普通的女生却只能做打扫工作,因此下定决心要美。


(编辑:夏木)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少女拍成年写真庆祝

    2019日本小姐冠军出炉:东京大

    日本第一美人挤下新垣结衣,夺

    日本最美女高中生评选出炉,看

    80年代的日本少女偶像,比现在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