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揭秘风靡日本的巧克力+姜减肥法

作者:佚名  来源:xywy.com   更新:2016-8-1 13:3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萝卜腿最密集的日本,东瀛妹对于减肥的热情,确实非一般人能及。据最新消息,日本最新流行的减肥方法巧克力+姜,是否真能减肥呢?看看专家怎么说。 对于一众爱美的女士们,朱古力是她们瘦身的大敌,必然对它敬而远之。但号称“减肥王国”的日本竟然利用朱古力来减肥,是否真有其事?


经日本某大学教授实验证实,朱古力能有效地令体温上升,而种种的食材中,与姜配合最能令身体加温,加速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修身效果。由于姜本身有令上半身和暖的功能,而朱古力则令下半身变得温暖,所以能对抗女性经常发生的手脚冰冷病症。另外,其亦有预防脑梗塞及心肌梗塞的功效。


日本汉方医生亦指出,朱古力含丰富的食用纤维,能有助改善便秘情况。而具发汗作用的姜,则有效去水肿。两者互相配合,有双重功效,能成功激退体内积聚的废物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上一页 1 2下一页


《朱古力 + 姜 减肥法》 材料、姜一少块、水200 ml 做法: 把10 ml 的水倒进朱古力粉内,拌匀至糊状。再用细火慢煮,搅拌的同时慢慢加入剩下的水,水滚后熄火。最后加入磨好的姜末便完成。 每日 1 至 2 杯,趁热饮用。


Tips:


用不含糖份的纯朱古力粉调制,自己再加入适量的糖,能有效控制卡路里摄取量。 可用黑糖代替普通白糖,更能有效令体温提升,加速新陈代谢。 可用脱脂奶或低糖豆浆代替水,较为可口。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