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生产线引进人形机器人进行装箱等作业 资生堂成日本化妆品行业第一家

作者:佚名  来源:商务部网站   更新:2017-3-28 10:2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SankeiBiz》报道,23日,资生堂宣布在静冈县挂川市的化妆品工厂试验性地引进10台人型机器人,以弥补人手不足,提供生产效率。资生堂也是日本化妆品行业第一家引进人形机器人的公司。


据报道,安装了2个手臂和照相机之眼的双臂人型机器人将在工厂进行粉底装箱等作业。此外,这些机器人还能处理往包装箱里装入材质和硬度不同的说明书、海绵等,这样的细碎作业是以往工业机器人所不能胜任的工作。


今后,机器人还将用在资生堂的口红、化妆水的生产线上。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日本网吧:120元能住单间过夜 软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