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小颜“黑科技” 引领美容新潮流

作者:佚名  来源:汉网   更新:2019-5-8 15:4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风尚护肤交流及溯源之旅


2019年4月24日,承袭日本美肤智慧,凝聚先进科技的 “风尚东京”美容护肤交流会在东京银座举办,会议特邀权威媒体及护肤达人们共同探讨日本“黑科技“技术在美容产品中的运用及开发。活动当天,中日两地权威的专家学者及知名美妆博主就此话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推动了高科技运用于美妆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安全黑科技 高效率美容


近年来“黑科技”一词成为各大美妆品牌的顶尖科技标配,拥有高科技的技术研发的产品成为新时代美妆行业的潮流趋势。一方面“黑科技”产品能满足消费者超乎想象的美容功效,另一方面蕴含的专利研发核心技术成为品牌立足市场的根本。关于“什么才是真正的黑科技美妆”,如何辨别安全、有效、无添加的高效率美容护肤产品是所有亚洲女性乃至全球女性共同关注的话题。


10秒瘦脸 V脸魔瓶 Potanini惊艳亮相


风尚会议中备受日本艺能届新宠的品牌Potanini 也在当天举行了发布探讨。秉承“成分至简,功效致极“的研发理念,Potanini是日本Gothic株式会社历经5年研发的高机能护肤品牌,品牌主张在保留护肤保养品功效的同时,减少不必要成分对肌肤造成的负担。对所有多余美容成分“断舍离”,用最精简的配方达到最高效的成果。品牌先锋产品“Potanini 秒速线雕精华水“以”10秒快速瘦脸“的功效,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连续两年获得Kokode Beauty化妆水类产品综合评价及销量No.1,在日本艺能界也具有相当好的口碑。


\


独家黑科技核心Tecs Water 重磅呈现


Potanini 秒速线雕精华水在保持极致护肤体验的同时,更从产品研发根源处创新,达到紧塑肌肤轮廓,高效美妆。核心成分研发人BEAK LAB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日本香粧品学会、日本化妆品技术者会会员--谷本康先生对护肤黑科技核心Tecs Water进行了深度解析及说明。产品核心成分超级电解水Tecs water具有非常特殊的功效属性一是超强的渗透能力,超电水表面张力较弱,使得它相比普通纯净水50倍的渗透力,能帮助肌肤对活性物质的渗透吸收。另外它具有强抗氧化能力,富含抗氧化能力强的负离子,能够中和肌肤中正离子,加速血液和淋巴循环,迅速排除水肿,让肌肤在瞬间达到紧实健康的自然状态!


Potanini品牌


社长日本顶级造型师--实山幸惠女士在交流会上分享产品的研发初衷“当时日本美容界的化妆技术就是简单的涂抹,比如说脸部的瑕疵用粉底遮掩,从本质上解决不了任何肌肤问题。浓妆给肌肤带来负担,被伤害的肌肤再次用浓妆去遮掩,陷入了一个无休止的恶性循环。艺人因为化妆时间 长而不得不早点进入化妆间,熬夜,工作压力大常常会造成脸部水肿,肌肤干燥、暗黄。我想致力于研发一款极具高效功能性产品,严选并保留对肌肤有益的成分,追求在最短的时间实现最大的效果“


\


potanini /品牌Gothic株式会社长分享品牌溯源


\


品牌中国区市场总监Eason介绍产品及品牌愿景


\


日本知名KOL--西村沙也香和JunKo小姐分享日本女生的护肤心得和小颜秘籍


\


\


\


中日权威媒体及美妆意见领袖参与讨论


风尚东京 新锐合集


此次风尚东京交流会中,权威中日美妆博主在风尚东京现的场品鉴并试用了数十款日本美妆界的“明日之星”。相信众多高科技产品的问世,大家深度的交流和探讨,以及完善的市场必将推动新时代科技美妆的发展。


\


\


\


新锐品牌集合


\


东京风尚交流会现场


\


Potanini 秒速线雕精华水 268元/50ml


黑科技10秒瘦脸,V脸提拉去水肿一瓶搞定!


责编:cnhan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日本“85后”服装设计师带来中

    妈妈奶瓶:日本发明的“老爸喂

    花90多万整容5年成日本网红,只

    女子被父亲怒批长相带来不幸 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