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王珞丹霸气短发出席活动 经典短发大回顾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王珞丹霸气短发出席活动 经典短发大回顾


近日,王珞丹亮相北京为某品牌新店开幕剪彩,王珞丹身着简约范儿白色短裙,低调又独具设计感尽显玲珑曲线,精致五官搭配短发大背头造型,气场十足。出道以来,王珞丹凭借青春时尚的形象和清新灵动的气质以及姣好的面容备受品牌青睐,其自身时尚度也受到大众一致认可。由王珞丹主演的电影《后会无期》在正全国公映中,片中其饰演的苏米造型文艺气质独特,被观众称之为“出镜”,“美出新高度”,苏米不仅造型惊艳还频出金句,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王珞丹的短发发型


《后会无期》苏米受热捧 王珞丹霸气短发出活动


王珞丹 短发发型 一:


这款王珞丹短发发型,蘑菇头的发型设计,搭配几丝凌乱的发丝,给人一种酷帅时尚感觉。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