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无痛减肥法——BTB脂肪排泄法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2:4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遍布全球,如火如荼的减肥热潮中,一种崭新的美容瘦身法,正在东瀛引起美女们的关注——这便是致力于无痛减肥法的加拿大医学博士研制开发的——BTB脂肪排泄法。

  说起吸脂术,首先令人想到的便是开刀割取脂肪,或是用输液管般的管子从体内导出脂肪,不论哪一种,都对身体伤害较大,且手术后恢复较慢。如果有一种既可吸脂又不用手术刀,并且不反弹的减肥法,相信所有爱美人士都要跃跃欲试吧。

  BTB减肥机是利用器械头部高速转动的圆滚,针对想要减量的部位,特别是用普通减肥法都无法减少的顽固脂肪进行分解、破碎后,随着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它针对任何部位都有效果,只要更换圆滚,连脸部的脂肪都可以轻松去除。施术前全身涂上有润滑、滋养效果的芳香精油,施术时就像在做泰式按摩,而且一次施术相当于100次按摩的效果。施术后不仅没有痛苦,还有活血化脉,减轻疲劳的功能,而作了45分钟舒爽的按摩后,腰部和腹部的脂肪均有明显减少的变化,而且臀部变得微微上翘。

  BTB脂肪排泄法与以往的美容法不同的是,短期之内体重不会有明显的变化,年龄及肥胖产生的脂肪聚集和松弛下垂能得到显著的改善。不仅能够减肥,还能塑造完美曲线,更能改善体内循环。体内代谢循环得到改善后,促进皮肤再生,甚至消除便秘。简直是天衣无缝的瘦身方法。(苗菲执笔)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