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美容、美体界的女沙皇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2:4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起骨胶原,谁都会立刻想起化妆品来。不过,最近日本的美容界,更加关注的是,与其在皮肤上涂抹,不如从口中直接对体内进行补给的方法。其原因在于,骨胶原存在于我们身体的各个地方,构成我们身体蛋白质的约1/3,对体内的约60兆个的细胞和细胞的连接,起着重要的作用。如果这些细胞不连接起来的话,便零零碎碎地无法构成身体。骨胶原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是不可或缺的,虽然日常可通过饮食摄取,不过总是会有多余的脂肪、糖分和盐分等被一起摄取。最简单的,行之有效的摄取法,即每天持续饮用高质量的,100%的骨胶原。

  为此,被称为“日本美容、美体界的女沙皇”的竹村节子女士,根据长年的研究成果,而采用了独特的方法,研制成了“纯低分子骨胶原100%(分子水准3000-5000)”,它采用了高纯度的骨胶原,含有19种的氨基酸(包括9种的必須氨基酸在内),给东瀛美容界吹送来一股清新的风。

  同时,竹村节子女士还发明了,完全不使用合成界面活性液的高纯度的骨胶原100%,经过90天的提炼生成所制作的香皂。通常我们往往认为,弱酸性适合各种皮肤,其实表皮是属于弱酸性的,弱酸性之间自然不会发生什么生理上的冲突,可是并没有什么美容效果。为了让毛孔缓慢自然地张开,采用弱碱性制造的这种香皂,用特殊的药草成分进行中和,可以完全清洗掉毛孔污秽的同时,利用骨胶原和药草的力量,来解除对皮肤所造成的负担。此外,这种香皂仅一块便可清洗全身,无须分成几种类型使用,也是其最大的特征。

  纯低分子骨胶原100% Gravis 和骨胶原肥皂Gravis,由株式会社BAMBOO JOINT(东京都目黑区柿之木坂1-8-8,电话:81-3-5701-3649)推出经销。并在竹村节子女士所经营的美容美体店全面使用。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