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解决女性永恒烦恼,日本高机能的美容液“Gravis”诞生了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2:3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性谁不寻求终极的美丽呢。为此她们前往健身和美容诊所,通过流行的小型整形和特殊成分注入等做着不懈的努力。同时,她们要为购买高额的,却与自己不相配的化妆品而终日烦恼。现在,解决女性永恒烦恼,高机能的美容液“Gravis”诞生了。

  Gravis,是拉丁语“感动”之意。这是只要一支,便可适合所有皮肤的合而为一的美容液。它推翻了迄今为止的化妆品的常识,从皮肤再生医疗而应用产生。所谓再生医疗,是指利用人工培养的细胞,以疾病和事故失掉的内脏器官和组织为原型,为本人做移植治疗。

  今年7月,Gravis的直接经营会员制俱乐部沙龙(Value Club In Meguro),在东京目黑开张,因寻求终极的纯真的审美意识,而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它不进行对外宣传和委托销售,仅仅利用会员制俱乐部沙龙。除了正规地接受咨询以外无法购入。而购买者作为Gravis的会员,可以接受独自的“复脸”等万全服务,为此获得了多数上流社会女性,特别是高龄层女性们的全面支持。

  Gravis品牌的创办者,是作为美容家给共计几十万张脸施行了独自的“复脸”手术的竹村节子女士。她从美容学校毕业后,供职于外资企业的著名品牌露华浓,奠定了美容的基础,并以在那里学得的知识和技术为起点,在日本和亚洲各国(特别是中国大陆和香港等地)开设了许多美颜专业店。并且,从“生理的”、“哲学的”和“心理的”这3个侧面进行调和,以为了寻求自己健康的理想的美的思绪为基石,与众多的化妆品制造公司取得协作,终于诞生了集大成的高机能美容液“Gravis”。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