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东京推出电脑化装新时尚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9:5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该买哪种化妆品才好呢?——日常里总是对自己的“美”感到烦恼的扶桑美女们,突然有喜讯从天而降。自1月26日到2月11日,东京最繁华地区最繁华的百货店——银座三越,号称“未来百货商店”的实验型柜台正式开张啦!

  由三越、资生堂、富士通等三巨头公司所进行的这项有趣的尝试,其实验的主角,是大小约为5毫米的IC标记(电子货签)。资生堂的最高级化妆品品牌“cle de peau BEAUTE”的商品、可由顾客随意带走的样品,以及在店里可以尝试的样品,全部都被安入了电子标记,进行这别具一格的实验。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只需将化妆品的样品举到识别器前,便可以对着液晶显示器,来比较化妆前后自己脸庞的“虚拟真实瞬间美妆系统”的实验。举起安装了电子标记的口红和睑黛等样品,化妆前后自己的画像瞬间便被显示出来,即便不化妆,也能对其效果一目了然。这实在是令人惊异的美容参谋(虽然现在的系统还存在着化妆的浓度不能调节的弱点,通过这次试验,相信会有更大的飞跃性的改善)。

  对于某种化妆品的评判,店内还设置了可查看互联网上的口头互传信息的终端。同时,还实验性地展示了只要举起电子标记,便能检查购买履历和咨询履历的“e咨询”等等。要是“虚拟真实瞬间美妆系统”真的普及了,那完全映现真实的镜子,一定不如这照映虚拟的显示器更受女生欢迎吧。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