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女性钟爱的日本化妆品网站

作者:未知  来源:东经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0:4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百万女生人气网

  @cosme,是1999年12月开设的,包含海内外一万种化妆品品牌,十二万种化妆品数据库,拥有口头互传检索机能和新产品信息等内容的,日本最大规模的化妆品信息专业网站。每月的访问者多达160万人,每月的页面阅览数多达1亿5500万次,口头互传的投稿数突破了470万件。

  利用该网站的大部分是女性。或是对化妆品感兴趣的人。通常日本的著名化妆品杂志的发行部数,多在10至20万部左右,而@cosme 的网上读者,竟达到了流行杂志的5至10倍!

  @cosme网站与普通告示牌和博客的不同在于,它只能对化妆品进行评价。在互联网兴盛的今天,“易买”、“廉价”的EC网站比比皆是,然而@cosme只依靠口头互传,却确立了它独特的“信息价值”的地位。日常里购买化妆品之前,自然而然地参考@cosme里的用户评价,然后上街购买的用户达到了百万之众。

  时尚杂志的编辑和撰稿人,也将@cosme做为一个相当难得的信息源。口头互传已不仅仅导致用户的购买行动,更被活用在宣传媒体和店铺的信息源上,在信息的再次流传上亦显现出它的威力。

  而另一方面,化妆品企业也积极地活用这个网站。@cosme每月刊载30品牌以上的化妆品推销介绍。使得资生堂、花王、P&G等著名化妆品厂商,不仅利用它来进行新商品的宣传,还举行以@cosme的用户为对象的各种活动和企业访问,积极地通过用户传达出各个公司的理念。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