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民众落叶创作艺术作品风靡社交网络

作者:佚名  来源:央广网   更新:2016-12-22 10:0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民众落叶创作艺术作品风靡社交网络


央广网北京12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超级“寒冷的策划”】


美国阿拉斯加州近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跳冰湖活动,借此为特殊奥运会筹集善款。为赢得更多的捐助,人们纷纷心甘情愿地钻进“冰窟窿”,让刺骨的寒冷将自己彻底裹挟。


“极地跳冰湖”活动在阿拉斯加已经举办了8年,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还有不少游客是远道慕名而来。从活动发起至今,已经募集了200万美元的善款,单今年筹得的款项就已经超过30万美元。


参与这样的运动没有足够的勇气是万万不行的,很多男士都是只穿一条短裤纵身跃入冰湖。特备要提醒的是,除了勇气,您还得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把握才行,以往没经过类似的锻炼还是不要贸然尝试。



【一组惊艳的落叶艺术品】


日本的春天绚丽夺目,因为到处都可以看到竞相开放的樱花,而现在,日本的落叶季也是光彩照人的,因为日本民众用落叶创作的各种艺术作品同样让人流连忘返。


很多日本民众会在街头用落叶进行艺术创作,选择不同品种、不同颜色的叶子铺排成装饰画,称为“落叶艺术”。这些作品一经上传,立刻在社交网站Ingstagram上引起轰动。


如今,越来越多的当地落叶艺术家加入到创作的行列,纷纷为大众呈现出他们的暖心作品。其中包括爱心、各式各样的花朵及维尼熊、凯蒂猫、皮卡丘、龙猫等卡通形象。因为画作不能在路面上摆放太久,有风的话也会将它们吹散,所以大家纷纷用相机拍摄下来留作纪念。



【一位用心的数学老师】


如何在课堂上调动气氛提高学生的积极性一直是所有老师面临的难题。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小学老师娜丁找到了一种很棒的解决方法。这位26岁的数学老师将长除法的步骤作为歌词创作了一首朗朗上口的饶舌歌曲。学生们一边唱歌跳舞,一边解数学问题的视频一经上传便在网络上走红。


娜丁在自己的脸书主页上写道:“老师们总是在教室里走来走去,用枯燥冗长的语言教授长除法。但以后再也不用这样了,我和学生一起将长除法的步骤变成了一首歌,这真的是最棒的数学课堂!”


视频中,娜丁的学生一边伴着节奏跳舞一边解答黑板上的除法题目,“除!乘!减!”背景音里是其他学生打拍子的声音。该视频于几周前被上传到社交网络上,现在点击量已经超过20万。大部分网民也对这种教学形式大加赞扬。



【一款长得离谱的牛仔裤】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顾客迈卡?伯拖在网购时买到一条超长牛仔裤。随后,他在“推特”上发布了普通与超长牛仔裤的对比照片及穿上后的效果照片,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迈卡下单时是按照自己的常规尺码选择的,见到实物后他对裤子的长度感到难以置信。他还特意拿出了自己32英寸(约81厘米)长的牛仔裤与这条超长牛仔裤进行了对比,这条奇特的裤子完全覆盖了他的整个脚面,而且还长出8英寸(约20厘米),看起来就像潜水员穿的蛙鞋,令人哭笑不得。


对此,英国时尚购物网站“ASOS”的发言人回应说,这个系列的超瘦牛仔裤是新款,它的长度设计只是为了在脚踝处凸显出一种堆积效果,是一种新时尚,穿着方法较普通裤子是有区别的。裤子没问题,是顾客不了解它的特点而已。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