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涩谷展出4米高的“巨大厕所”艺术作品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9-4 19:3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近日,东京都下水道局在涩谷Mark City(涩谷区道玄坂1)1楼展出高约4米“巨大厕所”。


下水道局于每年9月10日“下水道日”在下水道广播设施“东京都虹的下水道馆”(江东区)等地举办下水道宣传活动。今年活动主要是针对年轻人,为了让那些平常不怎么接触下水道又很有兴趣的年轻人,制作公开了以厕所为主题的巨大艺术品。


活动主题为“#不可思议的下水道”。该局与多摩美术大学合作,展示了多摩美术大学内竞赛中优胜的大型生产设计学科织物设计专业二年级学生鹿也里美的作品。“巨大厕所”的高约4米,圆周长达3米左右。用色彩表现出雨水和生活用水通过下水道流入河流和大海中等过程。


该作品中还添加了“流”按钮,按下后容器中的胶囊一边嘎吱嘎吱响一边回旋落下,胶囊中如有中奖信息就送奖品。该作品是处在未完成的状态下搬进会场的,由鹿也里美及其同伴共同在现场完成。


在SNS上发布带有话题“#不可思议的下水道”的消息即可参与抽奖,奖品有“Excel东急酒店”的餐券。


活动场所为1楼的Mark活动广场。活动时间为13:00~19:00。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