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神人真是层出不穷,用黏土居然做出这种东西来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窗   更新:2018-6-7 20: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父母辈小时候手里的泥巴,到现在小朋友们手里的黏土。 改变的是更安全更方便更健康,不变的是那颗「给我点土,我就能创造世界」的决心!



今天小见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位黏土达人 @フジイカクホ 的作品,他真正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是小而美。



フジイ所创作的黏土模型,最大的特色就是每一件都相当的迷你。当然小并不代表简单。



フジイ表示,摸索阶段比较艰难,不过一旦上手,每件作品上制作的时间不会花大多,一般在3~4小时左右。



主要是等待作品干燥比较花时间,所以到一件作品完全成型,整体算下来大概也要一天时间。



另外他所使用到的制作工具,和普通的黏土制作还有些差别。主要包括刀片、牙签、针之类的,总之越小越好,越细越好。



如果想把作品变得更加精细,就需要长时间保持注意力集中,因此制作时间拖得越长,人就会越疲惫。



フジイ的作品大多在2mm~8mm范围之间,其中最人气的要数小动物系列。



每每他把制作完成的小动物作品传上推特后,都会获赞无数。以下就是他的一些人气动物作品。









坦白说,每天都要盯着比蚊子还小的模型好几个小时,没点耐心和毅力还真受不了,估摸着大叔今年的眼镜度数又要加深了


①CPB突然发布新品,首次推出的气垫要被抢光!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