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用笔记录带日本风情的东京老店

作者:佚名  来源:设计达人   更新:2017-2-16 9:0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摄影师喜欢用相机记录他旅程,而设计师嘛,当然最好是用笔来记录啦,比如今天分享来自动漫设计师 Mateusz Urbanowicz aka. Mattō 的作品,他就是喜欢用笔记来记录自己走过的每个老式东京店铺。


这些水彩插画都是来自设计师自己走过的一家家东京老店,并用笔记录下来,这些老店被 Matto 用水彩加工过后变得更有味道。




设计师:Matto个人网站:http://mateuszurbanowicz.com/


作者还在 Youtobe 加入他的绘制过程,想看这个过程的设计师们可以到这里看看:https://youtu.be/o-x6wv4LhfY(注意用代理才能打开网站)




店铺:Kobayashi




左图:Chinesefood restaurant,右图:Miyake




左图:Isetatsu,右图:Ootoya




左图:Nakashimaya,右图:KitchenKuku




Noike


喜欢这些水彩作品吗?欢迎查看作者的个网站查看更优秀作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