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大叔这样做美甲,你肯定没见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16-12-26 10:3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初次見面大家好,我一個“工作狂”! O(∩_∩)O 我的名字叫MANSUN。”



“喜欢在任何领域追求自己所喜欢的新鲜事物。这次挑战的项目是新锐艺术- 美 甲 。”



“使用的材料是各种电子元器件,我想大家对这些“家伙”可能不太熟悉.....例如闪闪发光的 LED灯、电阻等,当然还有各种外观可爱得东西。”


使用这些零件做为饰品的人大有人在,那应该叫做美甲吧?就让我们一起来DIY吧!




首先,我们给“指甲芯片”做基层处理。(PS:这些指甲是在百元店购买的)


最好把这些指甲用双面胶固定,这样便于涂抹指甲油。


(⊙o⊙)…明明是大叔了,还对各种知识了解的辣麽多…



完成上道工序后,我们用热熔枪来进行下一步工序,黏贴这些零件。因为热熔枪的温度很高,在进行这项操作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 ̄(oo) ̄)^



用镊子慢慢的的安上零件。


然后.....



噹噹~~~~“电子芯片”指甲已经製作完成!



“电子芯片”指甲上配饰太多鸟,致使它灰常的重......(@_@;)


我们为这种指甲从新定义了一种功能,它不仅仅是饰品~\(≧▽≦)/~啦啦啦,还能为佩戴者带来减肥的效果!



首先是食指,


∑q|?Д?|p 这是一个橡皮擦~



嘿嘿,你看!它还是电动滴~~~~ (o゜▽゜)o☆[BINGO!]


Rurururu Rurururu Rurururu Rurururu! ! !



不久的将来......妈妈再也不怕我忘记带橡皮擦了~~ o(≧v≦)o~~



(((____.--(((____/ 啊啊啊啊啊.......我不要消失!!!! (╥╯^╰╥)



接下来四拇指,这究竟是什麽鬼?USB插头一样还那麽长....... (¬_¬)



是的!正确答案是它已经摇身一变成为「手机的充电电缆」。这样无论什麽时候、在哪裡只要手机的电量少了也不再是问题了!


那么,问题来了,手机那麽重!这个指甲会不会掉下来啊?


请放心使用!没有任何问题!^_^



看,充电不是事!在当今的资讯社会,如果经常不摆弄手机的话,很多新奇的咨询是无法第一时间获得的。



中指、无名指、小指,为它们配上了LED光源。即使在黑暗中你也不会还怕! <( ̄ˇ ̄)/



即使在黑暗中你也一样可以享受美食! ヾ(≧O≦)〃嗷~



漆黑的街道,你可以这样用~~~



因为有光,吃东西还是很方便滴....... ;-)



嘿嘿~~~~~~~



但是,在就餐的时候,脸被人用光照耀,会变得很可怕,很可怕! (○` 3′○)



在射击游戏中,BOSS如果粗线!是狠腻害滴,你千万要小心~~



通过放慢照相机的快门速度,还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拍摄出很COOL的照片!为你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乐趣~~


你还在等什麽?还不赶紧为你的 她 DIY一套“指甲芯片”!


说不定1000年以后的美甲都是这样滴~ 哼(ˉ(∞)ˉ)唧



文末欢迎来留言评论!^_^


不困于心,不乱于情,不念过往,不畏将来


这里是"艺术捕梦" ID:Art-Dreams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