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主妇:三十岁以后学会这样穿搭,更显高级

作者:未知  来源:老白健身三部曲   更新:2021-1-2 7:5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主妇:三十岁以后学会这样穿搭,更显高级



对于女人而言,年龄从来都不会阻碍美丽,聪明的女人,都懂得在岁月之中,学会悦己,一身高级穿搭,穿出无惧时光的美丽。



打开今天的文章分享,被一组日本主妇的精致穿搭晒照圈粉了。如图所示,跟着她们学起来,三十岁以后学会这样穿搭,更显高级!


善于驾驭色彩的搭配,一身酒红色的长款大衣,棉质更保暖,穿起来也不失温暖。



内部采用了浅色系的针织毛衣,搭配白衬衫,微微露出白衬衫底端的穿法,时尚之中,带着优雅,下半身同样穿搭浅色系长裤,和手里面浅白色的包包相互呼应。


这样的三十岁穿搭,从内到外,都给人一种非常高级的感觉。



但实际上,她们选择的都是一些日常的单品,通过驾驭色彩搭配,重新组合起来,反而令人眼前一亮。


对于30+的女生而言,在穿搭上如果想要呈现出来高级感,就需要在成熟的同时,也驾驭优雅的气质。



如图所示,这一身蓝色的毛衣,搭配花格子的长裙,高腰处的设计,既能够很好展现身材,也不失去优雅的质感,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成熟风搭配。


当然,也有的日本主妇喜爱简约款式的穿搭,运用一身极简风,就能够穿出30+的高级气质。



如图所示,这一身黑色和白色的经典搭配,看起来简约又有范儿,可谓是非常值得学习。


如果厌倦了,黑白配的老式穿搭。



也可以试试这种同色系的穿搭方法,30+的气质,在一身同色系穿搭中,展现出成熟高级的底蕴,优雅又不失气质。


最后,看了以上的这些穿搭分享,希望每位读者朋友们都能够在自己的三十岁,穿搭出一身高级感!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涩谷公园出现一座“透明

    日本主妇晒100多㎡房子 没客厅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