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又出奇葩餐厅,以冥界为主题,在这餐厅吃饭太有“氛围”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8 10:2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的人们对于吃饭的场所要求越来越高,所以世界上出现了很多主题性的餐厅,比如说当一个餐厅挂上米其林的标志,那就是环境与味道的有高级标准。也有一些餐厅可能在味道上不如别人,所以他们就在环境上另辟蹊径,搞一些独特的创意。



就比如说中国的这间地铁主题餐厅,不光有线路,就连座位的安排也非常想地铁一些。场景都和地铁极为相似,让人们有一种在地铁车里面吃饭的感觉,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体验。



其实除了这样的主题餐厅比较让人们熟知的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厕所主题餐厅了,这样的主题餐厅很大程度地挑战人们的底线,不光人们需要坐在马桶上进食,就连城装食物的容器也是马桶造型的一些甜点竟然还做成了便便的样子,真是够挑战时刻的下线,不过这样的体验确实非常有意思,每个城市的这样主题餐厅都有非常多的客人。



就在日本又有一家新的餐厅诞生了,不过这个主题却让人有些毛骨悚然,竟然是以铭记为题材,据说刚进去就有一种进入地下世界的感觉,也是以黑白为主题,里面充斥的全部都是黑暗料理。这家饭店的名字还叫做真恐怖小酒馆。



就连这里面。食物也是非常奇葩,就比如说这个甜点做成了眼球的形状,连眼球上面的血丝都栩栩如生,而下面的红色血液,其实是果酱这样一份甜点布置的时刻,敢不敢下口呢?不过一边在这里享用美食还有一种逛鬼屋的感觉,对于那些恐怖爱好者来说,这个地方真的是非常合适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高中生评选出炉,看

    80年代的日本少女偶像,比现在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