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海边餐厅竖11米高巨型凯蒂猫塑像吸引顾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5-2 14:4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日本媒体5月1日报道,餐厅“HELLO KITTY SMILE”在兵库县淡路市的海岸上开张营业,高11米的巨型HELLO KITTY凝望着大海。


餐厅外形为长120米的纯白色圆筒形,钢骨结构2层建筑内约有700个座位。HELLO KITTY脑袋内部为蛋形影院,投射以“KITTY的梦之世界”为主题的影像,需付费观看。


餐厅由运营附近动漫主题公园“二次元之森”的大型人才派遣公司保圣那集团经营,试图利用在全世界拥有粉丝的HELLO KITTY,为淡路岛招揽游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