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白发老太在穿搭上吊打年轻人,能活成这样也没谁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窗   更新:2019-1-7 13:0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少老人家年纪大了以后,发现自己有皱纹或白发选择医美或是染发,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



但在日本,有一位老奶奶采取了一种非医学、非化学的手段来让自己变得更年轻,那就是:学习穿搭,从头到脚改变自己的外在气质。



这位奶奶名叫 Masako,据帮她发推的女儿说,老人过去的人生十分艰苦,直到近些年学习了时装穿搭,才活出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样子。



如今爱上时尚的 Masako 奶奶和其他年轻人一样,也会玩ins、刷抖音,时不时就通过女儿,分享一些自己的穿搭心得。



Masako 奶奶偏爱黑色穿搭,时尚品味一级棒!在她身上丝毫找不到一点所谓的“老年暮气”,甚至有着不输年轻人的精致!



即便满头银丝,在墨镜和休闲装的衬托下,Masako 看起来依旧活力四射,老奶奶自信的样子可真好看!



Masako 奶奶可不止会做服装穿搭,手工制作也是她的强项。大部分的穿戴首饰和衣物配饰都是自己动手做出来的,简直太强悍了!




偶尔换个装扮,戴上两个自制粉嫩耳环,瞬间少女心十足!



关键,老奶奶这令人羡慕的发量,身为90后已经有秃顶迹象的小见,要哭了……



至今,奶奶由女儿代运营的社交账号上收到了数万网友的点赞,以及很多很多夸赞和羡慕的评论。有的想学习奶奶的生活态度,有的想跟奶奶学习穿搭。



看了这么多,你有没有喜欢上这位可爱的奶奶呢?其实时尚与年龄无关,只要自己喜欢,便可大胆地去追梦。


①Betta2019年“野猪”奶瓶登场!这图案太美了吧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高中生评选出炉,看

    80年代的日本少女偶像,比现在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