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年轻人缓解压力的高招 这家“小猪咖啡店”火了!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19-4-24 16:0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年轻人缓解压力的高招 这家“小猪咖啡店”火了!


原标题:




请点此安装最新Flash


央视网消息:日本的第一家“小猪咖啡馆”落户了东京,顾客们可以边喝咖啡边和可爱的小猪互动,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呢?



咖啡店以小猪之家为主题,店内整体采用了温馨的木质设计,给客人营造出一种来到小猪家里做客的感觉。


咖啡店共有11只小猪,都是经过品种改良的迷你猪,年龄在2到4个月左右,体重不超过5千克。



据介绍,这些小猪的智商大约是相当于一个两岁的儿童,在经过1到2个月的训练之后,就可以像宠物狗和宠物猫一样听从人的指令了。


咖啡店采用提前预约制,开业以来平均每周接待顾客近1000人次,达到了预期的2.5倍,门票费用在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0元,人均消费约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左右。



据统计,日本目前已有近千家宠物咖啡店,相关市场规模达到1.5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00亿元。


随着少子老龄化的加剧及独居人士的增多,萌宠们的吸金能力今后还有望继续提升。


(本文来自于央视网)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85后”服装设计师带来中

    妈妈奶瓶:日本发明的“老爸喂

    花90多万整容5年成日本网红,只

    女子被父亲怒批长相带来不幸 整

    香港阿芝征服日本顶级时尚杂志

    日本版充气娃娃杨幂!首次进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