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夏天就要穿一字领!日本人气造型师传授时尚的露肩上衣穿搭秘诀

作者:佚名  来源:女神化妆技巧   更新:2017-6-11 18:4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日必备的一字领上衣,应该要如何搭配,这次平价时尚品牌Uniqlo请来日本人气女星新垣结衣示范更有人气造型师上村若菜传授露肩上衣传授的秘诀,无论是利落短发或带点浪漫风格的空气感中长发搭配起露肩的一字领上衣,时而利落时而优雅有女人味,如果你还想不到已经购入的那件一字领上衣该如何搭配,不如就让我们给你一些新穿搭灵感,下身运用不同的裤子或裙装,从上班工作到私下休闲场合,都能穿出实用的造型。接下页看更多。



新垣结衣示范短发女孩也能驾驭的荷叶边一字领


今夏UNIQLO特别推出了以荷叶边为设计的一字领上衣,由荷叶边的皱褶与层次感打造公主的少女风,飘逸的荷叶边线条与柔软的质料,在舒适与知性之间取得平衡。新垣结衣特别示范这款大地色荷叶边造型,属于短发的她展现两种风格,不管是微露锁骨的圆领造型,或者是拉到肩线的一字领,都能随时展现优雅的熟女风格。



新垣结衣示范短发女孩也能驾驭的荷叶边一字领



中长发女孩也能驾驭的一字领造型


如果拥有一头梨花中长发,你可以像她一样将头发扎起,让荷叶边些微夸张元素的露肩上衣展现女孩风。日本造型师的特别传授穿搭tips,推荐选择靛蓝色能让你更添成熟感,再搭配卡其色高腰绑带裙,在成熟与甜美间混搭出新的时尚。



中长发女孩也能驾驭的荷叶边一字领


也许你会觉得桃红色很难搭配,到了夏日千万不要再把它藏在衣柜,夏日就是靠一字领的性感展现热情活力,不只是让整体拉长比例,搭配上飘逸宽摆的剪裁,不想太过于甜美就换上白色裤装,让整体更显时尚。



简单优雅的大开肩一字领


中长发的女孩不只是适合甜美而性感,想要轻松的展现女人味,这种方型领和大开肩的设计一定非常适合你。蓬松的袖子与靛蓝色的搭配,扎进白色的长裙更展优雅。



简单优雅的大开肩一字领


搭配上近几年流行的宽裤,丹宁与一字领也能合作无间,尤其是卡其色一字领上衣,大方利落的淑女风格,只要将露肩幅度稍做调整,整体就能让人自在随兴感。



优雅衬衫造型的一字领上衣


相较于休闲的宽领一字领,这种衬衫风格的款式会显得比较正式一点,材质属于柔软的触感以及极佳透气性,想要休闲俏丽,搭配上帆布鞋造型,想要优雅的法式风,微微拉低就能性感时尚。



优雅衬衫造型的一字领上衣



优雅衬衫造型的一字领上衣



优雅衬衫造型的一字领上衣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