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电铁推猫站长造型巧克力 “见习站长”亮相宣传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2-1 7:4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日媒报道,在2月情人节到来前的21日,和歌山电铁开始销售一款效仿该电铁“小玉永久名誉站长”与“二玉”形象的巧克力。


在当天举行的销售纪念摄影会上,于1月5日就任该电铁“见习站长”的“四玉”亮相会场,向聚集在此的粉丝们进行宣传。


资料图:日本和歌山电铁的首任花猫站长“小玉”(Tama)。


资料图:日本和歌山电铁的首任花猫站长“小玉”(Tama)。


每年的同一时期,该电铁均会推出“小玉”等的巧克力。自今年起,还新增了小玉站长于前年6月离世后、继任小玉二代站长“二玉”的巧克力。


这款重现了毛茸茸猫毛的巧克力,由以动物造型巧克力而闻名的西点厂家与和歌山电铁合作推出。外包装由设计师水户冈锐治操刀,一盒巧克力为4块装,与印有2位猫站长脚掌肉垫印章的明信片成套销售,每套售价为含税2592日元(约合人民币156元)。


作为在每年情人节前夕便会销售一空的人气商品,今年在该电铁贵志川线的伊太祈曾、贵志2站,及网络商店“草莓电车礼品店”内共计销售550盒。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