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呆萌秋田犬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4-6 9:3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4日电据日媒报道,4月1日,日本青森县鲹泽站迎来新一任“见习观光站长”——秋田犬Chome,当天在该站站前广场,还举行了任命书交付仪式。


从2017年至今,秋田犬Chome的父母Wasao及Tsubaki担任着青森县鲹泽站的观光站长及观光副站长。据报道,它们的推测年龄分别约11岁和约5岁。今年,它们约2岁的女儿Chome将尝试“接棒”,首次就任见习观光站长。她的任期为1年,将在观光季节,以目送列车等方式款待观光客。


据报道,由于秋田犬Chome的主人菊谷节子于2017年11月去世。因此4月1日,Wasao Project的代表工藤健接过了给Chome的任命书,并致辞表示,“希望鲹泽站的观光今年也能因Wasao一家而气氛火热”。


4月1日当天,3只秋田犬前往站台迎接列车,列车乘客纷纷隔着车窗对Wasao一家挥手或拍照。据一位来自岩手县花卷市孩子笑着说,“比想象中更大,吓了一跳。毛松松软软的很可爱”。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110CM长腿美女轰动日本,太美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