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哪些人不适合饲养日本秋田犬

作者:佚名  来源:goupuzi   更新:2017-5-14 8:0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哪些人不适合饲养日本秋田犬


哪些人不适合饲养日本秋田犬


1.工作繁忙,经常不在家,除了自己没有其他家人能代替饲养秋田犬的上班族。


2.没有独立经济能力的学生,再加上学生个人有升学或者考试等方面的压力,无法把秋田犬照料好的学生族。


3.公寓大楼或者物业治理委员会明文规定,不能饲养宠物狗的地区,也不要去饲养秋田犬。


4.如果需要和家人一起居住,同时家中有成员讨厌狗,那么为了不造成家庭矛盾,最好也不要饲养秋田犬。


5.家中有人有暴力倾向,也不要饲养秋田犬,避免秋田犬当成人类的出气包。当然,也避免秋田犬因为受到恶意的虐待,而发生攻击咬人的事故。


6.家庭有对秋田犬毛发过敏者,或者孕妇群体时,也不要选择饲养秋田犬。健康的秋田犬是不会对孕妇和婴幼儿造成威胁的,当然医生强烈建议禁止饲养宠物时,那么可以暂时不养,等孩子长大些在进行饲养秋田犬。


秋田犬是非常可爱友好的家庭宠物伴侣。它希望得到主人的欣赏和关爱,它喜欢和主人一起玩乐嬉戏。如果你不是非常的热爱日本秋田犬,或者无法定期的陪伴它,给它较好的照顾和管理,那么就不要轻易的饲养秋田犬。


(责任编辑:夏天)


相关标签:秋田人不日本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