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安信爱性感造型日本高人气 韩媒讽整容没品位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5-10 11:0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信爱在日本获得高人气


北京时间5月9日,韩国高尔夫美女安信爱日前首次参加在日本举行的职业巡回赛,尽管最终未能实现进入前10位(仅列第41位),但她获得了爆发性的人气,所穿的超级迷你裙也连日成为日本网民热议的话题。而韩国媒体纷纷讽刺安信爱是人工美女,“靠整容,而且外形整体一般,居然引来这么多日本人疯狂,太没品味了。”


安信爱号称是实力与美貌兼备的高尔夫女神,在韩国也拥有不少粉丝。这次出战日本的巡回赛前,日本媒体就都很兴奋地报道:“韩国史上最美的高尔夫女神驾到”,和报道预测的一样,比赛票房创造了新高,安信爱超级性感的迷你裙造型也令观众的视线和媒体的镜头难以离开。正在奋力学习日文的安信爱连日来在SNS和网民互动,称:“这次在日本的出道比赛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大家)比我预想的更加热情,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很多日本网民封她为韩国体坛的新女神:“无论外形还是气质都远超花滑女王金妍儿。”


面对安信爱在日本的高人气,一些韩国网友表示惊讶的同时送去鼓励:“作为韩国人,她如此受欢迎,感到很自豪”,“希望在日本成为高尔夫赏金女王。”但也有很多媒体和网友感到有违合感:“日本观众是把她当成成人片女星了?!作为韩国人,感到自尊受到了伤害”,“比起成绩,一味将焦点放在她的性感造型上,太羞耻了”,“她就是百分百人工美女,韩国比她更漂亮的女生多的是,日本人的品味实在是不敢恭维。”一些网友对她靠性感博眼球的做法反感不已:“不如直接去娱乐圈发展吧!本末倒置!”


(Anemone)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