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奇石上“画”出日本少女

作者:郭斌  来源:sznews.com   更新:2017-5-10 11:0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然形成的奇石“日本少女”。


深圳晚报讯(记者 郭斌 通讯员 陈斌 黄可儿) 5月9日上午,文博会龙园分会场暨深圳“一带一路”国际奇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龙岗区龙园开幕,上演与众不同的玉石盛宴。开展时间从5月9日到5月21日,为期13天。


本次文博会龙园分会场共有六个精品展馆、五个特色展馆,以及东区石市场和跳蚤市场。其中,精品馆与特色馆展出精品奇石上万方,为市民、石友及藏家奉上一场赏石盛宴。不仅有国内最具代表性的200余种奇石、宝玉石,还将展示诸多难得一见的矿晶标本、古生物化石、陨石等稀缺品种。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本次展览中,精品展馆内展出的珍贵奇石“日本少女”吸引了诸多市民和嘉宾的眼球。灰白相间的石面,巧妙地构成了一名身穿和服,悄然静立的日本少女,她默默低头沉思,好似期待着有人能读懂她的心事。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这块奇石没有经过任何加工,完全出自大自然的神奇妙手,成为今年展览上极具特色的一道风景线。


活动现场,龙岗区委书记高自民表示,龙园分会场奇石展览是龙岗区独特的文化名片,来自世界各地的每一块奇石都代表着“一带一路”的历史风貌和文化底蕴,以奇石文化为桥梁,更好地助推“一带一路”文化贸易往来。这也是龙岗的一个发展方向,作为东进战略的主战场和核心区,龙岗将在经济发展的同时,着力打造独树一帜的城市文化品牌。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