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火遍日本的围巾LOOK,这个冬日让围巾点亮你的美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综合   更新:2019-1-26 14:0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的人越来越会穿,买到同款的衣服也是相当大的概率,而精致的女孩总会有一种方式能让自己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这种方法的精髓就在于在整体中追求和谐,在细节上体现出不凡的品味,尤其是在秋冬季节,一条围巾就能让自己的穿搭更上一层档次,提升整个搭配 的气质,是必不可少的吸睛利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围巾,让你在冬日也可以凹起造型来。


1.UONI由利:


日本由利创立于1897年,采用传承和创新并存的自主生活品牌风格,将传统手工的天然纯粹与现代化工艺的精致美好结合在一起,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由利围巾主要是采用初剪羊毛制成的,手感细腻,柔软舒适,使用植物浸染工艺,颜色鲜艳自然,避免了化学染色对人体的伤害。同时,由利围巾款式多种多样,不有纯色、双拼、千鸟格、羊绒针织麻花拼接等众多款式,玩转冬天不怕没款式!



2.GRISAL


GRISAL成立于2011年的美国的围巾品牌,设计师来自纽约,生产于日本传统工厂,极致柔软的触感,选用高品质天然材质,超高的制作工艺。广受顾客的喜爱,是冬季温暖的时尚选择。



3.Acne Studios:


Acne Studios由Johnny Johansson于1997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创立,Acne Studios取名自 “Ambition to Create Novel Expressions” 的首字母-“以创造新颖的表达方式为目标”。Acne Studios围巾以纯天然羊羔毛羊绒制成,十分柔软顺滑,是很多人会选择的围巾品牌。



4.LAPUAN KANKURIT


LAPUAN KANKURIT成立于芬兰,但是其火于日本。其口袋围巾是日本人气最大的一款。LAPUAN KANKURIT口袋围巾不仅保暖还好搭衣服,采用的北欧风格简单舒适,受到了日本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5.MUJI无印良品:


无印良品是日本知名的杂货品牌,产品注重纯朴、间接、环保、以人为本。无印良品羊毛围巾造型多数百搭,并且多数纯色为主,围巾虽然轻薄但是保暖力度很强,且价格较亲民,所以是冬日里不可缺少的保暖利器。!




越简单利落的款式,越容易凹造型,而且不容易过时,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款式简单的围巾来做造型的点睛之笔。看看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小众围巾品牌,选择一款好的围巾,能够让你在冬日里也不失亮点。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9日本小姐冠军出炉:东京大

    日本第一美人挤下新垣结衣,夺

    日本最美女高中生评选出炉,看

    80年代的日本少女偶像,比现在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