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把胸罩做成了包?紧急情况下拉链一拉就能穿!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9-1-27 20:4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会社ekoD Works突发奇想把内衣做成了“随身小包”,外表就是内衣的样子,不过却拥有可以装下手机和钱包的神奇容量!一起来看看吧!






放镜头更好,直接防震



日本会社ekoD Works是一间喜欢发明奇妙小物的公司。之前就曾经设计出不少脑洞大开的小物,像是“若隐若现的妄想T恤”“会痛经的蘑菇”等等



按ekoD Works他们说,“想把胸罩的恩惠带给所有人,所以做出了一款‘大家的胸罩手袋’【みんなのブラポーチ】”


就像它的名字所显示的那样,乍看之下和一般胸罩无异



不过将外围的拉链拉上后瞬间就变成了一个小包



不仅可以当成装面包的小包




也可以放下手机等小杂物呢



在"男女老少都能使用"的前提下,选择了比较中性的颜色,在白色的基础面料上加入浅紫色蕾丝的双色设定。 这使得有时可爱,有时聪明,无论男女都能根据时尚达成广泛的搭配。



好像有种诡异的感觉(◕ܫ◕)?



而且这款「随身内衣小包」本身就是一件内衣,假如有紧急状况需要,拉链一拉就可以穿上它!设计者还贴心的考虑到日本女性的普遍胸部大小,将罩杯大小上限设在「70D」





女性穿着效果如下,虽然少了集中效果,不过有包覆的作用呢!



男性穿着效果如下……好像可以预防激凸



预售价格相当于3,500日圆,虽然目前这款设计超新颖的内衣还在众筹阶段,不过相信藉由各位网友的努力应该很快就能够买到了吧!



我还真有点期待大街上看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9日本小姐冠军出炉:东京大

    日本第一美人挤下新垣结衣,夺

    日本最美女高中生评选出炉,看

    80年代的日本少女偶像,比现在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