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啤酒酵母粉减肥法源自于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瑞丽网   更新:2008-3-11 14: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啤酒酵母中含有很多营养素,在它所含有的众多营养要素当中,其中有一样是能让你瘦下来的关键。啤酒酵母因为很均衡的含有人体内无法制造的必需氨基酸,所以能加速新陈代谢,自然而然就能帮助你顺利的瘦下来。啤酒酵母中也含有能释放食物中热量的维他命B群,所以能加速 身体和头脑的运作;而酵母菌所含有的大量矿物质-天然碳酸钠,能够使体内保持适当的盐份,所以能预防高血压。

不仅如此,啤酒酵母所含的主要成份还能够降低胆固醇;啤酒酵母也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因为所含的脂肪量很少,所以能排除中性脂肪,当中性脂肪被排除后,体内多余的脂肪也去除了,所以,就可以达到成功瘦身的功效。

1、每次10克,用水冲服,每天3次,饭前服用,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2、也可以加入麦芽粉,牛奶,豆浆,麦片。一起用开水冲服,或加入酸奶中,口味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