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咖啡与美容

作者:未知  来源:大富   更新:2007-5-24 11:0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咖啡已经成为现代都市男女必不可少的饮用品,尤其对于上班族来说,许多人已经对咖啡产生了依赖。具有几百年历史的咖啡除了美味之外,还有镇痛,醒脑的作用,并且可以促进消化。不仅如此,一颗颗小小的咖啡豆对美容还有神奇的功效。在这里向大家推荐几种咖啡美肤方法:
  1.黑咖啡瘦身浴:将黑咖啡研磨,煮开;用细纱布将咖啡渣包起,放入浴缸;在煮好的咖啡中加入少许浴盐,按摩浸泡后的身体,可以起到瘦身的效果,对皮下脂肪堆积严重的腰腹和大腿内侧更有显著效果。
  2.咖啡熏蒸醒肤:将咖啡作成小茶包,放入面部熏蒸仪器的水槽里,使生成的水雾中含有咖啡因的清香,熏蒸10分钟,一天的疲容尽数逃走。
  3.咖啡瘦脸按摩:在按摩膏中加入适量的咖啡粉末,以轻盈的手法按摩颈部,下颌至脸颊的区域,每天坚持15到20分钟,对收紧脸颊和双下巴十分有效。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