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塑身成衣热销

作者:未知  来源:台湾纺拓会   更新:2007-1-18 16:3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纺织编译报道:日本消费者大力称赞新式成衣,让使用者不需正常运动即可展现好身材。这种新式成衣保证可以让肌肉结实,改变穿衣者的身形,销售成绩斐然。

    由于日本人加班时间较其它国家来的长,对就是没时间运动,更遑论上健身房的许多城市居民来说,健康是一大课题。日本的纺织及成衣制造商于是提供该国努力工作又重视健康的劳工最想要的东西—可以让身体运动的成衣。而看起来消费者也相信这种保证当他们每天工作的同时,肌肉也会结实的成衣。该产品在日本造成热销。

    这个趋势的典型例子之一,是内衣制造商华歌尔(Wacoal)的HipWalker系列产品,该产品宣称可以帮助妇女在行走同时结实臀部肌肉。依据华歌尔去年公布之资料,销售超过200万件。该公司表示,HipWalker产品能让使用者更大步行走,藉由刺激大腿内侧而达到提臀效果。华歌尔另一具有类似效果的”StyleUpPants”系列,销售成绩也非常好。华歌尔宣称这两个系列的确可以锻炼身体,优于只能在穿著时塑造身形的传统塑型内衣。

    强化核心肌肉

    华歌尔去年夏天推出一种可以紧实腹部肌肉的内衣,推出后首6个月销售达170万件。这项产品,以及其竞争者Asics公司的同质产品”PsoasStrengthingSpats”,都是强调强化靠近骨胳组织的所谓的中心肌肉,例如下背部肌肉或腰大肌。

    部分物理治疗师相信,强化这些肌肉对维持良好健康、避免背痛及肩膀疼痛非常重要,但很难经由一般运动方式达到效果。

    反下垂衬衫

    Asics公司「Be-BodyCollection」系列产品最新推出强化肩膀肌肉的”ShoulderBalanceUp-Under”,由于妇女关切肩膀僵硬及下垂现象,该产品非常成功。肩膀僵硬系由于肩胛骨错置所致,该产品藉由将肩胛骨拉回原位,增加动作范围,刺激周围肌肉的使用,来消除许多人困扰的肩膀僵硬的问题。只要穿著具弹性的紧身衬衫,女性可以改善肩胛骨的小肌肉。

    改善姿势

    同时,希望拓展女性运动用品市占率的运动衣制造商与配销商DescenteLtd.计画在2007年初推出宣称能改善姿势的”thePowerInnerShirt”。稍后并将推出TotalFitSocks产品,该产品利用支撑性布料技术,减少使用者的腿部酸痛。

    大部份这些产品的目标客户均为具健康意识的消费者。这些消费者会上健身课,对运动服的选择与时尚服饰同样注重。目前在日本,瑜珈及其它健康或运动的生活态度正横扫全国。这类的族群正逐渐扩大。


    出处:台湾纺拓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